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6-11-08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4日上午7点整,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李丹老师、16级辅导员赵先明及16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实践部部长赵雨乔主持。

初冬的清晨,寒霜未消,现场同学们自发有序地排队等待着仪式的开始。

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主席台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个仪式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全院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全体学生良好的心态,使得同学们都能更加认真的学习、并全身心的投入近学习中。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吉动的明天会更好。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