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唱响校歌,铭记校训”歌咏大赛

上传时间:2016-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我校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唱响校歌,铭记校训”歌咏比赛。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葛莹莹、艺术与科技系韩凯迪、16级新生辅导员赵先明等多位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1个队伍,游戏学院是第9个出场的,我院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精心准备除了校歌以外,此次比赛还特别请到常杰学长,带来一首原创歌曲《学长对你说》俘获了观众的芳心。

\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游戏学院取得了平均89.5分的好成绩。此次大合唱比赛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铭记校训,展望梦想。最后祝吉林动画学院会越办越好

游戏学院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