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学工办7月份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16-07-12

发布者:jldh

阅读:

7月8日下午,游戏学院为更好地总结学工办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贯彻落实7月份的工作任务,于下午1400F409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办例会,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学工办分团委书记刘轩如及游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总结了学院六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工部及学院相关领导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院长助理盛伟男首先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6月份的工作成果,较好的完成了平台及工作室管理工作,且将党建工作引入平台中,在毕业生毕业环节也很好的完成学院所交给的各项任务,且未在欧洲杯期间出现任何状况。

会议接下由学办副主任刘轩如对7月份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首先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建工作及党费补交情况将在近期完成。随后就董事长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分析与学习,为辅导员的学生工作指出问题,指明了前进方向。在行政方面的工作来讲,就会场秩序、员工考勤及吃早餐问题做了重点说明,且指出在本学院这些现象出现的不多,但大家要引以为戒,同时当学校有大型活动事应有较好的组织措施及方法,且就校园卫生综合治理及公寓卫生在本学院的进行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就党政联席会议的部署和研究工作及特色文化的推进进行了落实。会议还指出新员工应更好的学习学校政策,更上学校发展的步伐。

会议最后就下周将会进行的游戏学院的搬迁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各项工作都准确落实到每个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和学院学生将全力配合,保证学院的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游戏学院将全力以赴完成7月份各项工作。

 

 

(游戏学院 编辑:李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