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员会议系列报道(四)--敬党爱党 发扬党员精神两学一做会议

上传时间:2016-06-24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17日游戏学院在F303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召开。会议由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刘轩如老师要求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两学一做”,发扬校党委传达精神,把学和做用到实处;刘轩如老师要求学生党员多参与学生工作,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同学,积极主动;刘轩如老师还强调,在座学生党员不仅要发扬身为学生党员的精神,还要把学院工作做到尽可能完美,对上级传达的任务要尽心尽力。随后刘轩如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内容,使学生党员深入了解。

      此次党员会议结束,经过上次发展党员到今天,游戏学院党支部又迎来了新的成员,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上级对自己的认可,深入了解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