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06-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613日下午,游戏学院党总支在F409组织召开做合格党员座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工作初衷,规划在学校“十三五”开局起步阶段,自身如何发挥作用,通过做合格党员完成使命,履行职责。

座谈会分为两个部分:集中讨论和工作规划。

集中讨论——与会党员针对学习教育主题,开展针对性的探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琦谈到:作为合格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首先从思想觉悟上寻求进步,时刻警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辅导员王春洋发表观点: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为学生做表率,要发挥正面作用,同时不断充电和学习,向党中央靠拢,将政治理想内化为信念,外化与行动。

工作规划——分团委书记刘轩如表示:在工作中,要将职责做好划分,将任务做好分类,使用不同的方式方法解决各类工作困难和问题,调整好心态,跟住学校发展步伐。综合办秘书刘爽结合自身工作也进行了表态:教学秘书工作需要耐心和细致,虽然工作也面临压力,但是她会保持积极的心态,去协调和解决教学管理中的问题,与老师做好沟通,与各级部门做好沟通,确保教学管理稳定。将每个月的工作目标作为短期目标,并树立长期目标,努力实现突破,实现超越。

与会所有党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进行总结:本次座谈讨论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在坚持问题导向的同时,要明确我们如何改进,如何落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每个人都应该有思想,有觉悟,有理想,有担当。同时,要研究如何围绕工作主线去开展日常工作,将工作有机融合,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同时,要开展阶段性的反思,学会思考、观察和创新,这样我们才能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下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游戏学院党总支将号召每个党员主动承担学习任务,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使阶段性学习有效果,使工作自信心不断增强。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