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系列报道之(二)——汇工作,交总结

上传时间:2016-05-16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3日 F-202,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游戏学院学工办分团委书记刘轩如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组织部贾艳琦主持,各部门部长上台汇报总结本月工作并提出对本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修阳上台发言,主要是对一些部门进行了个别表扬及对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最后,学工办分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对学生干部考核制度进行规范,加强对学生干部考核制度管理要求。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中的每位成员都要认真工作、认真学习,让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棒!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力

                                                           稿:修阳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