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三)——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送关怀

上传时间:2016-05-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2日,游戏学院党课培训学员正式展开对少数民族“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送关怀”工作,并每人撰写心得感受。

该活动主要以人文关怀为根本出发点,坚持“民族团结、民族平等、民族融合”的理念,在学生中大力开展并组织为少数名族“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和送关怀”的活动。同学门都积极的参与进来,利用课余时间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他们口中我得知这一次平凡而又“生动”的举动收获了坚定不变的友谊和一颗燃着熊熊正义之火的中国心。

此次党课培训以“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送关怀”为主题的活动开展很成功。每一位学员都有一定的收获和感悟,我相信他们将会永远记住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