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勤于学习,领会实质

上传时间:2016-05-10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6日下午,游戏学院召开学工办“两学一做”学习会议,会议在游戏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游戏学院副院长盛伟男及游戏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切实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中指出的14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校党委书记王清山于4月29日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开展学党章、遵党章、崇党章的良好氛围,在学院内部形成学习之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通过这样的学习,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盛伟男院长提出要学而知之,通过学习指导什么是学习的首要目的。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每一条都是党员的基本遵循,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其基本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

      会议接下来布置了学工部5月份28项重点工作,其中包括与辅导员工作息息相关的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学生工作的管理与检查及就业工作的走访等。使大家明确了工作内容和重要性,确保5月份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期间就重点学生问题进行了讨论,期间各位辅导员各抒己见,为今后重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也纷纷表示学习党章,不仅要勤于学习,而且要善于学习;不仅要博学之,而且要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将秉承这一理念,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游戏学院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