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阅读之前,没有真相

上传时间:2016-05-03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24日星期日下午2:00,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主要内容为“真人图书馆”,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阅读之前,没有真相”。

    本次活动是由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黑苹果社团、吉动图书馆,长春几何青年空间、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东北社区联合举办。

    真人图书即以人为书,读者借阅的“书籍”是“真人”,阅读的方式是与“真人图书”进行面对面的双向交流。这是我们学校首次举办的真人图书活动,此次活动上我们邀请了企业领导人,留学生群体,澳科大学姐,吉大才子,社会青年公益组织,星语志愿者协会等共同参加。

    活动旨在平等的交流过程中,消除偏见,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吸收别人的社会经验的同时也看到自己的不足,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