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老生交流会报告

上传时间:2013-06-27

发布者:admin

阅读:

 

    大学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大学四年该如何学、该如何玩,这些问题积累给同学们带来了心理上的压力和大学四年部分同学的迷茫情况。为了及时解决这些问题,让在校大学生尽快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调整好心态,规划目标,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下午团委学生会组织在F202安排了新老生交流会,2009级学哥学姐与游戏学院的学生交流在校四年的学习经验,以及就业状况。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老师和优秀毕业生有:学工处张盛主任、郑婷婷老师、付老师、王春洋老师、宋蕊晨老师、韩丽莎老师,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杨柳同学、已找到理想工作的刘昌飞、步入网易大唐无双项目,并担任二维场景设计师的叶铃、还有在校读了特效2班的崔梓钰现在北京东京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还有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唐研鑫、以及专业名列前茅的杨智华。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优秀毕业生讲述在大学的学习经历、生活习惯。接着就是在校大学生对毕业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同时,大四毕业生还介绍了自己的一些经验,让在校生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对在校生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吸取广泛的知识。最后又张盛老师进行最后的总结,并对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希望在校大学生能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刻苦学习。

通过这次交流会,我们看到有一个好的工作,背后付出的是更多的努力,我们要在大学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和人生方向,要去思考将来要做什么,并为之付出行动和努力。在学习中我们要重视基础学习,要脚踏实地,要学会独立思考、自主学习,要培养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全面发展,因为无论是自主创业还是去公司工作,都需要具备多方面的能力。

在此,感谢各位师兄师姐在百忙之中来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衷心地祝福游戏系的人才倍出。

                                同学们在询问心得

                             叶铃学长在做演讲

 

                                  张盛老师在做总结

 

                                                                                                                                                                                                        201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