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三爱三节”活动

上传时间:2016-03-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3月3日,游戏学院组织同学们召开了“三爱三节”主题班

会,“三爱三节”指的是“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

电、节粮”,目的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提出的号召,

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参与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提出了“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班级出妙招”、“校园随手拍”等活动,希望能对学生进行习惯养成教育。活动中,学生知道了“三爱三节”的意义,树立起勤俭节约意识,达到人人知“三爱”、“三节”,积极参与“三爱”、“三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爱、三节”,每一个人都能够树立各种正确的理念和观点,充分认识“三爱三节’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使其真正贯穿于我们的生活实践当中。班会中同学们态度积极,精神饱满,表现出了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与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要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粒粮,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要为国家的未来考虑,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向党的观念,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进一步培养同学遵纪守法、勤奋刻苦等健康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培养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点滴做起,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相信游戏学院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定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孙冬雪

审稿人:刘单

2016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