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教师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3-06-26

发布者:admin

阅读:


为了总结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工作质量提升,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学生工作的途径和方法,推动学生工作朝更健康、更科学的方向发展,做好学期末工作安排,大四毕业生相关工作,假期安全教育等相关事宜。2013年6月26日下午15时,在F楼202召开游戏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由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主持,学院院长白立明,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以及游戏学院系、室、办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游戏学院各年级任课老师参加。

会上主持人曲宏伟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细节方面涉及工作室卫生,消防等安全问题。并让辅导员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关心毕业生身体心理等健康教育。分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假期安全教育。大四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和宿舍、机房、工作室等安全排查,责任到人,避免引起火灾,强调安全防范意识。

二、辅导员应组织班委,通过班级内部主题班会、安全实践活动进行对于学生教育,建立安全制度。

三、宿舍安全教育。离校前用水用电规范。辅导员应与学工处教秘做好及时沟通,反应问题并及时上报排查。

综合办公室秘书刘爽主要强调了教学设施安排。综合办公室秘书李琦对期末考试提具体要求。辅导员查课出勤率的考核等相关细则。并指出近期多媒体参与大赛,科研项目比赛通知。

    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书记张盛对毕业生工作进行汇报,以及毕业工作安排。同时公布本届毕业生总体毕业情况。

    最后,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做会议总结。简单汇报近期安排,学生假期去向等相关事宜。由院长、副院长、主任、学工处秘书和各辅导员参加的此次会议,看得出分院对学生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学工部门和教学单位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紧密联合起来,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