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5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三

上传时间:2015-11-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与企业代表召开校企交流会

        111415:30,游戏学院召开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校企交流会,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冯长宝、夏睿及系主任、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夏睿主持。外省市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同时这5家企业也参加了当天的吉林动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企供需见面会


      夏睿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在当前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不少有针对性的做法促进毕业生就业,当前我院毕业生总体情况保持平稳,借此机会希望广泛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建议,来自用人单位的真知灼见将对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有积极的意义。座谈会上,各企业的代表发言踊跃,围绕企业的招聘需求情况、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拓展等内容各抒己见。各企业代表在发言中透露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切、与学校加强学研产合作的意愿,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特别是软实力提升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提议。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不时就用人单位的发言内容,向发言者进行提问与互动。

      交流会结束前,夏睿对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欢迎。她说毕业生就业情况反映了学校总体人才培养质量,当前国家提出高校转型为学校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因为学院一直以来就提倡应用型人才培养,每年都有与游戏行业、专业领域的权威人士探讨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等问题,而学生就业工作也要进一步前移至三、四年级的职业发展教育,这就是我们学校所提倡的一二年级学专业、三四年级选就业的理念有来,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一起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提高。最后,院长助理夏睿为为参加校企交流会的两位企业技术领域专家:北京极品无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田景峰和北京华夏乐游科技有限公司的韩国立颁发创业指导导师证书。同时,她希望两位专家在未来的岁月里对学校学生的培养和指导提供更多的帮助。

游戏学院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