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5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一

上传时间:2015-11-16

发布者:jldh

阅读:

---现场招聘

      20151114日,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在图书馆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校园招聘会。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配合此次招聘会工作。

       对于此次招聘会,我院和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游戏学院特邀请20多家公司参与本次招聘会,以会前宣讲的方式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了解企业需求、招聘会现场面试的招聘方式挑选学院人才。更有学院领导们亲自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我院学子求职情况。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人人脸上都带着对自己未来人生的憧憬。现场火热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虽然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是不少同学心态还是不错的,做好应做的准备,对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充满信心。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抉择铸就会拥有不同的人生。希望吉林动画学院的毕业生将来可以越走越远,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也为吉林动画学院增添亮丽的光彩。

游戏学院学工办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孙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