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聚焦课堂教学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游戏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上传时间:2015-11-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落实第二次教学例会的整改任务,游戏学院于2015年11月3日中午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冯长宝老师主持。

会议主题围绕“完善教学规范性,提升课堂管理、授课能力”号召全体教师注重教学规范性、加强教学管理、更好的发挥教师在课堂教学的引领作用、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上,首先对游戏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实名通报,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约束。其次,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游戏学院修订了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教师考核制度,明确了学院领导深入教学检查、系主任听课的具体要求,各系室、办公室对教学秩序的检查要强化监督和管理的作用,并严格按照教学管理制度有落实、有处理;同时再次强调游戏学院教学事故的处理办法,并以此作为教师考核的重要依据。

最后,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尤其是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就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制度落实与相应的管理上做到精细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时,各系室根据实际工作做到有安排、有落实,做好自查自评工作,针对存在问题要认真梳理、积极整改。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对于游戏学院教学工作更加有序进行、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工作开展富有成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游戏学院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