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二)

上传时间:2015-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世界辣么大,我想去上海羽度看看

 

20151021日晚19:00上海羽度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吉林动画学院FF202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包含角色原画师、场景原画师、3D场景美术师、3D角色美术师、UI设计师、动画师、游戏特效师、Flash动画师、贴图设计师等岗位,吸引了游戏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乃至校外众多学子前来参加。

海羽度数码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苏州阳澄湖数字文化创意园,专业从事游戏美术外包服务。2012年因战略发展需要,由苏州搬迁至上海,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羽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VD。VD公司是一支具有专业技术以及丰富经验的团队。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与国际顶级游戏公司联合开发大型在线游戏、次世代游戏、手机游戏等多平台的游戏项目。业务涉及原画设计、场景关卡制作、角色制作、动画与绑定、特效的研发与制作。VD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主数码科技项目,期待能不断开拓出高新技术,致力将最新的科技技术商业化、普及化。

21日晚的上海羽度宣讲会上座无虚席,很多同学全程站着参加也不愿意错过此次招聘宣讲。宣讲前,游戏学院的院长助理夏睿发言说:游戏学院自9月份以来已为全院应届毕业生组织9场大型企业宣讲会,我们身边有的同学也幸运的签进了大公司,今天我们请来了上海羽度公司进行专业宣讲,希望大家能珍惜眼前的机遇,抓住机会加入羽度,成为羽度公司的一员。此外,夏睿院长助理表示作为学校代表,很感谢羽度公司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照和对游戏学院的支持,她荣幸的受校就业办委托,为羽度公司三位位老师颁发就业导师证书,还希望羽度公司以后能多与我校联系,羽度公司与游戏学院的友谊亘古长存!

随后的宣讲会由上海羽度的吴荣总经理主持,他首先感谢学校颁发就业导师证书给他,同时表示愿意多与学院沟通,一块努力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会上吴荣总经理介绍了上海羽度数码科技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对本次招聘各岗位要求进行讲解,答疑环节中,吴荣总经理耐心为在场同学介绍公司前景、岗位前景,希望游戏学院的莘莘学子能有志加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增光增彩。

 

后记,上海羽度简历投寄方式

简历投递: HR@viewdodigital.com

联系电话: 021-62888551

应聘QQ: 214647583

联系人:   王小姐

公司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光复路581弄4号楼

企业招聘二维码: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