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大师在身边系列活动(一)

上传时间:2015-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艾博丹诺·埃尔·拉里比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数字媒体技术的领域的研究与发展

10月21日下午,在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冯长宝、夏睿和国际交流中心刘璐的陪同下,来自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娱乐计算教授艾博丹诺·埃尔·拉里比来到游戏学院F202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时长两个小时的学术讲座。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游戏计算教授艾博丹诺·埃尔·拉里比

 

10月21日下午13:00,F202教室内座无虚席。艾博丹诺教授给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发展”的精彩讲座。讲座中艾博丹诺教授详细介绍分析了在另一个国度,他们是如何利用自己参与开发研制的软件、3D人脸设计制作等先进技术制作完成出一个个网络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和3D人物动画的。对于艾博丹诺教授展示的各个游戏设计,学生们精力集中,完全陷于教授的讲座内容中无法自拔。本场讲座就像设计完美的游戏一样,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

艾博丹诺教授正在为学生们做关于“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研究发展”的学术讲座

 

讲座接近尾声,艾博丹诺教授请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提问,并认真解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与学生进行热情的交流。学生们的积极提问和艾博丹诺教授的精彩解答,迎来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前,院长助理夏睿代表学院荣幸地聘任艾博丹诺教授为学院客座教授。

院长助理夏睿代表学院为艾博丹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艾博丹诺教授历时2个小时的精彩讲座,让在场师生都意犹未尽。大家对艾博丹诺教授的讲座评价很高,并且对艾博丹诺教授带来的技术和作品兴趣极高,希望有机会可以和教授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和学习。希望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关于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发展和前景以及先进的技术。

 

游戏学院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