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发展党员简讯

上传时间:2013-05-30

发布者:admin

阅读:


 

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方案,于5月29日下午13时,在F30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盛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游戏学院辅导员郑婷婷、王春阳、宋蕊辰、付莉、韩丽莎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范骞等6名拟发展对象,许佳铭等7名拟转正预备党员,还有张路等20名10级、11级和12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了此次会议。

\\

会上,每个拟发展对象都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拟转正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思想,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个人的情况,并做了表态。到会党员也发表了个人意见。最后,到会正式党员以投票的形式,通过了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在通过发展对象和转正人员之后,每个新党员和转正党员表了态,到会的老师和其他党员也对新党员提了祝福和希望。

\  \

此次大会,不仅是为了将成熟的积极分子吸收到党内,同时,也是对重点党员积极分子的一次培养,让更多积极分子熟悉党的组织工作程序,切身感受加入党组织时的幸福和责任,提高对党的认识。

\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盛作了总结性讲话,对新加入组织的党员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要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学习,真正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了《党章》的要求和发展党员的原则。整个过程是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的。

                              

                                                                   201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