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关于学习董事长郑立国两次讲话系列报道(三)

上传时间:2015-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工作

 

     20151011日下午13:30在游戏学院平台会议室,召开了游戏学院行政管理干部关于认真学习董事长两次讲话精神的学习会。会上杜振光院长详细地剖析了《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创新发展、开创未来》和《崇德立志、勇于创新、争做时代的使者》的讲话内容。

      整个座谈会旨在正确认识学习两个讲话精神重要意义,增强大家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标准和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体的思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司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院长杜振光、副院长白立明、院长助理夏睿、院长助理冯长宝、学工办主任孙颖、综合办主任李琦及全体行政管理干部。

    杜振光院长对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年来办学成果、学校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与游戏学院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重点说明及深度剖析,最后对加强董事长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全员认识,确保学习成果;

二、加强团队学习,提高学习能力,推进各项工作;

三、加强学习效果,增强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四、完善管理体系,加强自身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五、鼓励创新奉献,建立考核机制,促进学院发展;

      会议结束前,白立明副院长强调:我们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紧紧围绕学校各项核心工作开展,以贯彻董事长两次讲话精神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机遇,开创游戏学院工作新局面。结合传达本次学习成果,各系室、行政办公室仍要继续贯彻落实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学习会上提出五点要求。

                                     

                                 游戏学院综合办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