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2015级新生中秋晚会

上传时间:2015-09-28

发布者:jldh

阅读:

----识同学 思亲人 促欢乐

  9月27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游戏学院特意为2015级的新生在F楼704举办了中秋晚会,使新生们在大学里度过的第一个难忘的节日。游戏学院2015级新生辅导员刘单老师参加此次晚会。

 

2015级技术与艺科学生参加晚会

 

哑剧表演—孙华明、刘元睿

  本次晚会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各种节目给学生带来了欢乐,各种小游戏让学生们融入其中,让他们身心愉悦,减少了对家人的牵挂。同学们还相互讲着自己的故事,他们之间不仅有了言语的交流,更有了心与心的沟通。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大学加入到一个节日晚会中,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欢乐,更有满满的收获。刘单老师的参与更让学生减少了紧张感,现场氛围更是变得轻松欢畅,乐也融融。

 

歌曲演唱 王禹

 

刘单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中秋的祝福

  晚会最后刘单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中秋节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晚会也在大家的阵阵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晚会不仅让学生们收获了友谊,更在丰富他们校园文化的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