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四

上传时间:2015-09-24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时讲安全 事事讲安全

2015年9月21日下午5点游戏学院15级新生辅导员刘单老师在F202为新生做入学安全教育宣讲。

图为15级新生辅导员刘老师为新生们讲座

讲座的开展是为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刘单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其他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指出了校园安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同学可能遇到宿舍安全、校园安全、校外安全等隐患和问题进行逐一细致的讲解,旨在引导新生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了解并掌握人身和财产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共创和谐安全校园。

 

图为F202进行安全讲座的15级新生

此次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安全问题都已牢记于心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去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