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一场“数字娱乐与数字生活”的美妙体验——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游戏主会场完美落幕

上传时间:2015-09-16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精彩不断,但最受师生瞩目的活动当属专业领域前沿知识的分享。游戏学院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师生安排一流的专家学者,再叙课堂上无法全部实现的行业故事,于2015年9月16日在F202为游戏学院师生呈现了4场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首先台北教育大学助理教授许一珍女士带来了关于“想象力创造美好的用户体验”报告,许女士首先以“大”为命题与师生进行互动展开想象,讲解了用户体验的基本理论、以及想象力对未来科技的影响力。通过“数字生活互动”的视频展示了想象力启发科技创造所带来的完美用户体验不仅夺人眼球,更最大限度的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

随后玄银互动CEO孙鹏针对手机游戏开发之道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报告。孙先生用“游戏项目的从生到死”与大家分享游戏项目的成功与失败的有益经验,并以实例讲解了从游戏立项、核心玩法策划、游戏制作、测试、进入市场等项目研发的历程。最后孙先生凭借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学生就业如何甄选游戏团队以及快速进入角色指明了方向。

上午讲座的余温未散,下午由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游戏制作人纪鹏飞、刘焱焱的讲座精彩来袭。二位制作人从“游戏美术的发展与从业者的自我认知”、“玩转游戏“江湖”认清游戏角色设计误区”为学生量身打造了此次报告主题,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游戏制作的方法与流程,并指出态度是决定自我发展的重要环节,分享自己的行业经历助学生成长。

为期2日的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游戏主会场已经落下帷幕,但高规格、高水平、深层次的交流学习仍在继续,学院将继续加强游戏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能力,促进教学与产业融合、专业间的融合,引领行业未来。


游戏学院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