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喜迎学校十五华诞,游戏会场好戏连台

上传时间:2015-09-16

发布者:jldh

阅读:

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坚守我院“引领未来”的崇高使命,游戏学院在喜迎我院15周年的华诞之际,由此举办的系列活动于2015年9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汇聚游戏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数字娱乐与数字生活”的真谛,带领游戏学院师生尽享知识的饕餮盛宴。

15日上午8:30由中国美术学院互动艺术与技术研究所宋建文教授带来了关于“色彩数字化——从自然色彩到人文色彩的逻辑关系研究”的讲座。宋建文教授通过世博会中国馆色彩设计、江阴体育中心、宁波镇海港色彩设计等典型案例分析色彩与工程运用,讲解色彩的本质、色彩数字化、自然与社会之间的秩序关系以及自然色彩与人文色彩之间的逻辑关系。突出了在新一代信息环境下色彩数字化对娱乐与仿真技术发展为数字产品提供视觉艺术应用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接触到了新的知识领域和专业范畴。                                        

宋建文教授做报告

 下午14:00本次论坛的重量级人物Rovio娱乐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彼得·维斯特巴卡先生为我们带来了“愤怒的小鸟—全球品牌”的讲座。彼得是Rovio娱乐有限公司“神鹰Mighty Eagle”特殊项目最佳品牌宣传大使,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以及其它50款游戏创始人。学院师生对于他的到来非常的兴奋。彼得从Rovio的创办历程及“愤怒的小鸟”游戏的开发讲述了如何提升游戏的视觉效果、细节,以及破击游戏和玩具直接的障碍,不断为玩家提供新鲜感和满足感。并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Rovio娱乐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彼得·维斯特巴卡先生做报告

值得兴奋的是,彼得·维斯特巴卡先生的讲座后,狂热之心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一先生又带来“关于手机之后游戏时代的思考”的讲座。金一先生通过假想装备进行游戏体验的视频、Unreal4为基础的主题公园利用媒体提案假想游戏的开发视频展示了较为先进的游戏开发技术,并着重介绍DAZ and iClone的操作,展示iClone技术在模拟仿真的形象设计、加强生效方面的强大之处,使大家了解先进技术、大开眼界。

狂热之心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一先生做报告

游戏学院在喜迎学校十五华诞之际,以“数字娱乐与数字生活”为主题完美开启2015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序幕,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艺术、技术、文化交相辉映的思想盛宴,精彩继续呈现。

   

          游戏学院综合办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