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喜迎校庆

上传时间:2015-09-15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迎来5周年校庆,这既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未来的一个崭新开始。


   9月13日,为迎接即将以“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校庆活动,保障校庆活动可以有序开展。虽然是周末,但是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大早就为接下来的校庆活动进行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顶着烈日,同学们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工作,大家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丝不苟的进行旗子排序,矫正等工作。经过一天的准备工作,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一部分前期准备内容,看着大家完成任务以后的那份骄傲,那是属于游戏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的荣誉。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位同学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为学校的校庆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大家都说在校期间可以为学校做一些事情,觉得很开心很荣幸,校庆期间的各类论坛的举办对大家的学业和以后的事业也都很有帮助。


   借此机会游戏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吉林动画学院15周年校庆圆满成功,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会权利服务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

游戏学院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