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5-06-26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6日,游戏学院在F702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2015届毕业生受邀与在校生进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会上学长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

大一同学向学长们提出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2015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一起观看了回首大学四年的经历短片。感动之余,会上学长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的耐心解答,也鼓舞学弟学妹们在以后的学业和工作中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去解决,相信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大学四年会让我们每一个人从懵懂走向成熟,不仅锻炼我们的沟通能力,而且提高了我们组织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游戏学院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为低年级学生更全面的熟悉了解大学生活及怎样学习和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游戏学院供稿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