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传递正能量 传递爱 ——游戏学院2015年第三次团会

上传时间:2015-06-09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4日游戏学院2014级学生今天在F楼开展以“正能量”为话题的团会,可以说此次团会是一种富有新意的改动,不再给定主题,而是以话题的形式让同学们有更多的灵感去阐述正能量。

游戏2014级技术4班在团会中

   游戏学院2014级学生以“正能量”为话题按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此次团会,团会中很多班级的负责人以播放影片的方式给同学们更多的理解,无论视觉还是心灵都让同学们深有感触,有些同学甚至在团会中勇敢说出自己的梦想,用心传递正能量。

 

同学在认真听主持人的讲述

游戏学院2014级团会板报

   本次团会有很多班级用简简单单的名句告诉我们传递正能量需要坚持也需要勇敢。就像艺科二班所说的那样:“人最大的对手就是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在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只要用尽全力,才能迎接美好的明天。”正能量就是需要坚持需要不断坚持才能传递下去。

 

艺术七班团会

此次团会结束了,我想我们会更加努力,因为天塌了有高个子的人顶着,我们要踏踏实实的去大干一番,这样才能够“传递正能量,为了爱唤醒正能量。”

 游戏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游戏院团委学生会记者部  王  飞

摄影:游戏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振东

2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