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再次开战:三国杀《校园行》八人身份局大赛

上传时间:2015-05-2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三国争霸世,虞诈无情使,黄天不顾义难驰,游龙憾酬志,七星晓日后,桃园熙仁誓,青梅长短武侯祠,美人薄幸逝。

    2015年5月25日中午,游戏学院DP桌游协会三国杀《校园行》系列之八人身份局大在动画学院食堂门口进行宣传报名活动。

《三国杀》比赛宣传现场同学们正积极填写报名表

    此时正是下课时期,食堂门口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报名的桌子旁边挤满了等待报名的同学。炎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当问及其中一位同学为什么报名时,该同学回答:“游戏学院的三国杀连续开展了三年,已经成为了品牌活动,所以这次就报名试试了。”由此可见,本次比赛将获得更多关注目光。

三国杀《校园行》八人身份局大赛报名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将于5月30日下午1点,在游戏学院F202进行,线上报名群为438944432,另外,本次比试还会有文史问答,奖品丰厚,各位儒将不容错过!

 

 

 

游戏学院供稿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