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3-05-07

发布者:admin

阅读:


为了总结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更新理念,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学生工作的途径和方法,推动学生工作朝更健康、更科学的方向发展,2013年4月26日,在F楼409召开游戏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


会议由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会萍,以及游戏学院系、室、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参加。

\

会上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交流,通过案例和实际情况探讨了学生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解决思路及工作体会。针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听课状态、学习方向的引导、师生沟通等方面,系、室主任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曲宏伟副院长对开展学生工作也谈了自己的体会,主要从客观对待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学生工作的意义、正确评价我们的教育对象、科学思考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大家能从实际出发,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不断思考学生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提高学生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王院长谈到学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辅导员承担着学生教育管理的责任,教师也要承担起育人的责任。

\

今天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看得出分院对学生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学工部门和教学单位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紧密联合起来,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