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最美乐曲 心与梦的交响

上传时间:2015-05-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团会

    514,游戏学院大一全体学生于F楼举行了主题为“心与梦的交响”的团会。并有工作人员分派至各班进行观摩评分。

游戏2014级团会开始现场

   游戏学院2014级学生以“心与梦的交响”为主题按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此次团会,团会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展现了我们90后对梦想的坚持。在小活动中很多同学都对自己的梦想进行了阐述。我相信游戏学院的孩子会因为此次团会越来越棒。

游戏学院2014级团会现场美丽的板报

   此次团会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也通过观影相关视频及文件更加具体的计划了自己的梦想。在主持人的引导与介绍中,同学们受益良多也明白了对于严峻就业形势下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梦想。

艺术与科技1班主持人正接受同学们的提问

  在此次团会中有这样一句寄语:“每天清晨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便思索着如何让别人与我分享快了,来使我变得更快乐,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们结束了这次主题团会,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整个大学生活中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愿望,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那么就业将不在话下。”

 

                游戏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20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