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足球赛报道

上传时间:2013-04-26

发布者:admin

阅读:

4月8日中午11:40,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幕由副院长岳学军宣布并为本届球赛首场开球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岳学军、企业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玉、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贵麒、学工处处长—盖凤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金先军、保卫处处长—刘伟斌、体育教研室—李同老师,以及各分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会成员也去操场为本院足球队打气加油!

本次足球赛共设有七个奖项:冠军、亚军、精神文明奖、教师参与将、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 最佳裁判奖。

截止发稿时,比赛已经进行了四场,其比分依次为:教工—游戏 7:0、 游戏—传媒 1:0、 游戏—影戏 5:1、 游戏—文管 4:2。

\\

                   游戏与戏剧                                游戏与传媒

我们的足球健儿们蓄势待发,在绿茵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释放,给紧张的学习增添一分轻松,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亮丽的风采

 \    \

游戏学院金秀航同学的漂亮一球                               游戏学院金秀航                                                                                

球场上我分院队伍与他分院激烈角逐,虽然在与教工比赛上比分较不尽人意,但我们重新振作精神,在接下来各分院比赛上,我分院选手发挥正常,取得了较好的战果。但是,比赛场上球员之间的摩擦是难免的,也会有撞伤误伤,而我分院与他分院互相帮助包容,给彼此共创了一个又一个激烈而又充满和谐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促进师生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展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比赛场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张盛主任几次亲临现场为我分院加油打气的坚实背影,也为对方球队鼓掌加油,可见张盛主任包容心,并且秉着团结友谊的心态面对比赛。其次我分院学生会骨干和同学们在一旁也喊着口号,气宇轩昂的为我分院球队加油打气,给我分院球队添了几分激情与信心。

\

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接下来我分院还会与广告、设计两场比赛,希望我们三个分院在比赛的同时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希望彼此建立良好的友好关系,在今后互相帮助,互相协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师生足球联赛一定会非常成功精彩,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