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喜迎北京盛世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游戏学院

上传时间:2015-04-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4月22日13时30分,游戏学院终于迎来了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及其技术团队的到来,为游戏学院师生打开视野,了解到一个新的专业领域----实体特效。

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的第三所吉林省高校,薛松老师一边参访游戏学院,一边说:吉林动画学院是最有特色、专业最相关,是一个在创意文化上最有发展潜力的高校之一,对于今日的参访表示荣幸。

走进F202,游戏学院师生坐满了教室,薛松老师从毕业生就业难的现状谈起,指出艺术类学生的就业方向,充满了无限可能,游戏学院的学子完全可以参与到实体特效专业。

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老师在做讲座

薛松老师系统的介绍实体特效的发展历史,这样一个可以“无中生有,以假乱真”的专业技术领域恰好需要像游戏学院这样具有美术基础功底,懂得原画、造型、特效设计的专业人士的参与。并就实体特效师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其未来发展前景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实体特效能够互补电脑特效中的不足,在电脑特效不断发展的今日,实体特效将会完好的对其进行补充,使游戏制作更真实。许多通过电脑特效无法完成的技术,完全可以通过实体特效进行完善。游戏学院学生在进行专业发展中,完全可以利用在专业上的优势,在造型上的造诣,投入到一个新兴的领域——实体特效之中。

最后,薛松老师带领的技术团队为学生打造了一个造型狂欢,展示了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造型,真实的展示了一个不存在的景象,这就是实体特效创造给大家的无限可能。

          

                           造型狂欢展示一

造型狂欢展示二

一场长达2个小时的讲座,让学生认识了一个新兴的领域,一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可以大展拳脚的行业,我们游戏学院学子的未来将会更广阔。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