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三届“校园行”三国杀1V1比赛报名结束

上传时间:2015-04-2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4月17日中午,游戏学院DP桌游协会第三届《校园行》三国杀1V1比赛在大食堂正门进行宣传及报名活动。

《校园行》三国杀1V1比赛在大食堂正门进行宣传及报名活动

三国杀1v1对战模式是以三国杀基本规则为基础,融合3v3竞技模式的全新首创,是一种考验脑力、策略能力及反应能力的桌上游戏。

本次活动宗旨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能够激发自身潜能,在娱乐中获得知识,更多的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在活动当天,宣传现场有不少同学驻足围观,大家都对这次比赛表现出一种积极踊跃的参与态度,据统计,当天报名人数多达70余人。

第三届“校园行”三国杀比赛报名圆满结束

从报名现场各位同学的参与热情中,可以预测这次《校园行》三国杀比赛过程将会相当精彩,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在此,预祝本次《校园行》三国杀活动顺利举办,圆满成功。

 

游戏学院 供稿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