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2011游戏学院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1-06-24

发布者:admin

阅读:

\

根据学院教务处展示展演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学术活动月与论坛的举办,游戏学院于2011年6月15日——2011年7月15日,举行“游戏学院2011届学生作业展”。

本学期的展示、展演以学生作业为主要展示对象,旨在展示学生的实践能力,推动全院学生主动参与实践,营造学院艺术氛围,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展览要求游戏学院所有在校生参加,择优进行展览,学生以创作组为单位。

作品分为:绘画类作品、游戏前期设计、2D游戏设计、三维游戏设计等类别。本次作品展由于受到场地的限制,采用绘电脑喷绘效果图、电脑交互两种方式展示。展出优秀电脑喷绘作品150余幅,电脑交互作品12部。

 

展览地点:设计楼B324

展览时间:2011615日——201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