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树文明新风,做合格大学生倡议书

上传时间:2012-03-29

发布者:admin

阅读:

文明是什么?文明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同学有难时的热情帮助,是平时与人相处时的诚挚关怀,是自觉将垃圾放入垃圾箱的举动,是看到有人随地吐痰时的主动制止。

文明是一种品质,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要内外兼修,在注重外在行为和举止养成的同时,也应该注重内在品质的提升。罗曼·罗兰说:“在书中,发现自己,检查自己,提升自己,超越自己。”读书可以拓展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引导我们明理,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可以让我们奋发图强,让我们用于创新,创造!

为此,我们游戏学院全体学生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一、纠正不文明行为  我为学院添光彩

我们将努力纠正说脏话,在教室、走廊吸烟,乱扔垃圾,教室内吃东西等不良习惯,爱护公共环境和寝室卫生,在大家努力做到的同时,积极提醒身边同学偶发的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

二、引领读书时尚  品味书香校园

   我们将每星期拿出整块儿课余时间,走进图书馆,选择上几本自己喜欢的书,参与到图书馆组织的读书活动中去,让我们逐渐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味,构建书香校园。

    三、严于律己,做合格大学生

   大学是一个自主学习并逐渐自立的过程,让我们一起严于律己,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