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4-04-20

发布者:admin

阅读:


党的十八大决定,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 为民务,实清廉 ”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好地领会十八大精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6日组织分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于F303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盛老师,辅导员郑婷婷、石靖康、宋蕊晨、刘兆伟老师,在校学生党员。

 

\

学生党员佩戴党旗徽章

 

首先,由张盛老师为大家分发党旗徽章,党旗徽章要佩戴在左胸前,短暂而又庄严的仪式结束后便进入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党总支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笔记》,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张盛老师对教材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做好笔记,勤做笔记,要形成相互促进、相互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测试,使党员们巩固了所学知识。

 

\

党员在学习文件

 

\

学生党员在热烈讨论

 

张盛老师在学习活动中为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学习,能够更好的领会十八大精神,要以身作则,树立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为了更好地迎接评估,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引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建设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