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优秀共产党员是这样炼成的

上传时间:2014-04-19

发布者:admin

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五点半,以“优秀党员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在A422顺利举办。本次党课由我院校团委承办,为了提高积极申请入党的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校团委的组织者特意请来了我院思政教学部的孙颖老师为大家授课解惑

                  。

                 孙颖老师在为同学们授课解惑

时值春日,和煦的春风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热情,来自我院四百余名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了会场,礼貌地等待老师的到来。

                    

                  同学们在认真的记课堂笔记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优秀共产党员是怎样炼成的”,孙颖老师首先就党员的“身份证”进行了阐述,并举了优秀党员的事例,因为举例很好的概括出了什么才是优秀的党员,同学们的热情也很快被调动了起来。紧接着,孙颖老师又就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科学内涵、基本内容、内在关系和恪守践行四个方面对优秀党员是怎样炼成的进行了探讨。

在党课的最后,孙颖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当前的国家实际,与同学们拓展探讨了理性爱国的问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至此,我院校团委举办的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味中结束了。

通过第二次党课培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自觉努力提高觉悟,响应我院的号召,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