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学院杯”足球赛今日火热进行,游戏学院憾负设计分院

上传时间:2014-04-02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4年4月1日,学院举办的校级足球赛在运动场准时进行,本次比赛游戏学院对战设计分院,两队龙争虎斗,表现了极高的水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设计分院就趁游戏学院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游戏这边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终于在上半场扳回一分,但设计分院凭借精妙的配合再次破门得分。下半场,游戏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设计分院,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就扳平了比分。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高潮,场边的观众也是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设计分院再次凭借一次快攻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深入,两方球员体力明显下降,设计分院抓住机会,再次进球,把比分进一步扩大,终场时,比分定格在4:2。游戏学院遗憾的在本次比赛中略逊一筹,输掉了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同学,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预祝游戏学院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披荆斩棘,凯歌高进!

 

 \

 

\

\

运动员在场上拼搏

 

本届足球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弘扬了拼搏努力的竞技体育精神,传播了强身健体的观念,有力的促进了学院的评估工作,让我们祝愿吉动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