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学期,重新出发

上传时间:2014-03-15

发布者:admin

阅读:

新学期,重新出发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下午5点30分,游戏与媒体媒体分院团委在F202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办公室苗苗,全体成员均准时到达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上学期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纠察并加以改进,使新学期的工作更进一步,增进分院团委整体的团结意识、效率意识和形象意识。各部长纷纷上台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工作状态、明确目标、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作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分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做了会议总结,建议各部门人员要有属于自己的工作看法,并要勇于提出来。不要被动去接受解决办法,而是主动去想办法解决。

    此次例会使各部门部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使大家能以更良好的心态,再次创造团委的佳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将游戏学院宣传出去,预祝游戏学院越办越好。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与媒体媒体分院团委宣传部  韩金铭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