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院长讲座系列报道之——游戏策划解读“神话与游戏”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游戏策划中与传统神话的结合能力,更好的了解游戏策划方向,游戏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在A522教室举行了游戏策划解读“深化与游戏”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主讲,大二大三同学积极参加。

\

    尹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古埃及文明历史,正统历史学认为公元前四千年前开始的古埃及文明是史上最古老的人类文明,但作者认为曾有超古代文明存在过而后消失。他说,虽然埃及文明不可能再建造出来,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现代的科学技术来查询古代的一些资料,将神话与游戏相结合,制作出有趣的游戏。

 

\

学生们在整场讲座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每位同学眼中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积极举手与尹院长互动,本次讲座十分丰富精彩。

本次尹院长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将游戏与神话相结合更好的了解游戏专业。在今后的游戏研发上有更丰富的创新能力。

游戏学院

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