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院长讲座系列报道——游戏知识拓展讲座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进学生进一步加强对游戏制作的了解,拓展学生的游戏知识,游戏学院于2019124日在A522开展了游戏知识拓展讲座。

\
 

讲座开始,游戏院副院长尹炯燮围绕“游戏用户分析的重要性”开展讲座,讲座期间强调用户对于游戏制作开发者的重要性,表示任何游戏都应有其自己通过分析客户喜好,受众人群等的特征而制定的游戏风格、玩法机制、形象设计……倡导鼓励学生应该正确制定游戏制作思路,分析用户的体验需要,从而明确游戏定位,继而找准目标,调整方法,提高自己未来对于制作的见识高度。意识到分析用户心理、需求的重要性,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整个体系运作提供方案。

\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分析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日后游戏制作得到了启发。

游戏学院

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