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院长讲座系列报道之——“游戏开发与创新力”主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学生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认知,开拓眼界,增长知识,了解创新的本质,游戏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在A522教室举行了“游戏开发与创新力”院长讲座。讲座由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教授主讲。

\ 

   尹院长在讲座中强调了创新力的重要性,全世界开发者在研制游戏都在强调创新,但是实际开发取得的效果并不明显。随后院长说出了中国对创新创意的情况,显然在中国也是在强调创新创意,也觉得创新创意非常重要,但是在教师体系中并没有有关创新创意的专业教师。

   院长又以空气质量来引导出创意性的含义,所谓创意性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出主意,随之建立验证,将结果传递出去,指定假设并加以认证、传达结果的过程,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所谓创意就是不做所有人都做的事情,要用创新的想法去解决问题,想要有创新就要首先把自己的想法深入挖掘,反复研究再做决定减少失误。

 

 

游戏学院

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