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术讲座系列报道——国际化特效制作全流程解析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11月6日,游戏学院为了充分提高学生们对特效制作专业技术的了解,特邀北京base fx生物视效总监禇钺先生为吉动学子进行主题为“国际化特效制作全流程解析”的特效技术专题讲座,游戏学院、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相关专业同学参加。

\

    讲座由游戏学院院长助理黄春老师主持,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特邀嘉宾禇钺先生,并表示对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讲座中褚钺先生向大家深入剖析了动作特效的制作过程及合成,列举了团队为《海王》、《流浪地球》等大型科幻电影的特效制作历程,详细地阐述了分享制作的过程和制作心得,以此来提高同学们们对此专业技术的深层了解,并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日后面对相关的专业项目能更好的制作和完成形成专业技术抓手,鼓舞同学们雷利前行,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学习补全自己学习中的短板,夯实专业知识技能,并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展览等来提升自己的综合技术能力。讲座尾声褚钺先生总结了关于特效动作分析制作的心得和感想,升华了主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场专业讲座对自己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专业认知更加明确,为今后特效方面的学期起到了很好的方向作用。

 

\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未来不再困惑迷茫,解开每个人心中的迷雾,从而砥砺自我,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发展,朝着更清晰的方向发展。

 

 

游戏学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