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术活动系列报道---游戏策划外籍专家工作室开讲

上传时间:2019-07-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加强加深同学们对游戏策划的整体理解,提高同学们游戏设计的深度,游戏学院邀请韩国嘉泉大学游戏研究生学院教师、以乐数字文化研究所研究员、韩国祥明大学游戏学博士南基德来院开设为期一个月的“游戏策划专家工作室”。


此次专家工作室旨在通过加深设计的深度而进行多样的理论知识传授,模拟组成实际开发公司的游戏策划团队来执行课程,使学生能够体验并学习到在开发公司实际完成的游戏策划过程(讨论-> 制作概念策划文件 -> 答辩 -> 分配职责 ->制作出详细的策划案)。学院遴选出20名游戏策划方向的学生参与该工作室,通过创新游戏设计的方法来接受具体的,体验性的培训。最终,学生通过分组制作出概念策划案并进行答辩,每组提交出详细的策划案。在工作室学习中,学生们通过概念设计,详细设计和QA三个阶段,整理和学习每个阶段涉及到的理论知识,通过实际开发公司的项目模拟,进一步提升了对游戏策划行业的认知,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理论水平均有较大的突破,相信在此次工作室收官接待,会呈现出50份高水平的游戏策划案!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