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学术讲座报道——二次元同人插画创作

上传时间:2019-03-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11月20日游戏学院特邀巴别时代资深二次元同人插画师王景隆先生为吉动的同学们带来主题为 “二次元同人插画创作” 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2015级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刚开始王景隆先生为大家讲解了国内现阶段同人游戏类的代表作品,并且进行了现场绘图,详细讲解了人物绘图的方法,以实际操作告诉在场同学们同人类游戏的实际绘画方法等一系列插画的理论知识,同学们在现场收获甚多。专题讲座上学们积极咨询相关绘画类的问题以及次时代未来发展情况,王景隆先生也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氛围热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加参考和学习现阶段较知名的游戏原画角色等,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绘画水平。

学好一个专业的前提是对专业的充分了解和认识,此次王景隆先生的同人插画创作讲座不仅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也对游戏原画有了新的认识与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了解自身未来的发展道路,也为学好专业知识垫底了坚实的基础。

游戏学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