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学术讲座报道——游戏特效技法应用与游戏人成长之路

上传时间:2019-03-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让我校同学更好地了解游戏特效相关技法了解未来职业方向,游戏学院于10月24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邀请了来自杭州点染网络边绍庆先生、刘柱先生来我校进行了题为《游戏特效技法应用》与《游戏人成长之路》讲座,游戏学院同学及对游戏制作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柱先生以自己创业就业相关经验为各位同学讲述了作为一名游戏制作人应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懂得时代赋予的使命。刘柱先生强调每位游戏人要明白“时间成本”这一名词的意义,要珍惜时间,提前筹划自己的工作计划,在最对的时间考虑对的事情,做到未雨绸缪。刘柱先生同时也对有效的学习方法、培养优秀的本能等进行了相关的讲述,刘柱先生的讲座对各位同学今后职业方向选择起到了指南针式的作用,讲到关键论点,同学们纷纷记录,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行运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边绍庆先生主要为各位同学从1.游戏特效概述及游戏特效重要性2.特效岗位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3.特效作品欣赏及项目分析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游戏中特效这一关键组成部分。为各位同学明确了什么是游戏特效、特效在游戏中的意义等专业关键问题。通过边绍庆先生的讲解在座的各位同学明白了选择特效师岗位需要具备的能力、意义、责任以及发展前景。

游戏学院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