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术讲座——游戏UI的历史和理解

上传时间:2017-06-0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更好的提高学生的游戏理论基础,了解游戏发展历程,我院邀请韩国祥明大学大学院院长尹燮教授为我们带来关于游戏UI的历史和理解学术讲座。讲座于2016年11月16日17时30分,在A522举行。

尹教授是韩国第一位在游戏方向上获得教授职称的学者,同时,也是游戏学院的老朋友。尹教授多次受邀来游戏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组建专家工作室,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尊敬。

   本次讲座尹教授从游戏UI的发展谈起,介绍了各代游戏UI各发展阶段的特点,时下最流行的VR与AR游戏,以及VR游戏的UI变化。在VR技术方面更是通过对VR技术运用的弊端和较好的案例,以及未来VR游戏的UI进行演示,为了提高VR的投入度而研发的智能套装、宣传案例部分的演示,深度剖析了游戏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深深的吸引学生的眼球,使学生们真正的了解了VR技术在游戏的运用以及游戏UI的发展。

讲座的开展十分顺利,教授对于游戏UI的讲解十分透彻同学们非常认真的沉浸其中,讲座中很多互动环节,同学对疑惑不解之处与尹教授进行沟通。晚上七时二十分许,讲座在一片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我们很感谢此次教授为我们带来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游戏UI的发展有个更全面透彻的认识,也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对未来游戏UI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新的高度,在游戏的世界里奋勇前行。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