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夯实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教学成果质量 ——游戏学院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例会

上传时间:2022-05-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成果申报质量,提升教师团队水平,游戏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召开了教学成果将申报例会。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游戏学院院长王冲主持,参会人员有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新媒体技术系副主任佟鑫、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助理陈剑、数字媒体艺术系衍生品组组长邢刚、学院教学督导董艳艳及学院教科研骨干教师冯丽丽。

  会议首先由王冲副校长向所有参会教师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流程,并强调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的总结提炼与申报对学科及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常务副院长葛莹莹结合4月15日教学成果奖培训内容,针对本次游戏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思路与框架、撰写的内容要点等进行分析与讲解,明确下一阶段撰写重点,进一步落实任务分工。

最后,王冲副校长对支撑材料、成果总结提出具体要求。对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总结,成果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将进一步对申报材料进行总结提炼,争取做到高质量申报,展现我院教研能力。并以此次教学成果申报为契机,加强对教学成果的凝练和总结,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游戏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