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项目座谈、指导与讲座——北京专家团队来访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进项目交流与合作开阔学生视野游戏学院于9月26日-9月29日期间,邀请北京专家团队来我院进行项目指导与交流。此次交流主要包括工作室走访、项目组座谈、专家讲座等日程。

9月26日下午13点在A414教室,北京团队的于娜专家与我院17级及18级的工作室教师进行了关于如何管理和运行项目的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让我院老师更加了解作为一个项目负责人该如何进行管理与协调,这对今后管理项目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9月28日北京团队的专家走访了我院所有的工作室,对学生在项目中所遇到的程序及美术问题进行了悉心地指导,同时对现有的策划案进行点评,评审组成员针对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针对完成度较高,选题立意明确的项目学院将与产业公司联合进行项目孵化,打造游戏创意工厂IP精品游戏。

929日上午在A530举行了项目开发流程的专题讲座,本次的讲座嘉宾为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本次讲座整体内容划分为三部分,讲座的第一部王占清副院长针对游戏项目开发流程做出了具体分析。王占清副院长为大家系统介绍了一个游戏从开发到最终的调优收尾需要贯穿的七个过程,从这七个部分中更加具体的分析了一个游戏的完整链接,表明这七个部分是环环相扣的。

第二部分介绍了游戏的三大要素,让学生们了解到这三大要素分别为魂、骨、皮。并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从而让同学们对游戏程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第三部分为游戏的职业划分,为同学指点迷津,以便他们做出更好地选择。 

讲座进行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王院长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学生们对讲座内容充满了兴趣。在最后的提问时间,同学们积极回答王院长提出的问题,王院长也针对同学们的回答做了具体分析,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内容深刻。本次的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具象的了解到游戏程序,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他们带着这份收获不断努力。

本次北京团队专家的来访,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游戏行业内部专家在游戏知识、游戏项目开发及管理方面的沟通交流,也为吉动同学们带来国内一线企业最新的行业资讯。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丰富了游戏业同学的能力储备,也为日后就业专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游戏学院

 

202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