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23-07-2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学生离校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毕业前的注意事项和必要流程,游戏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卓老师于2023年5月11日召集2019级学生在A422开展离校教育大会。


会议上,赵卓老师从多方面教育引导毕业生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情感、学业等方面的压力,缓解因各种压力产生的消极情绪。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倡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杜绝各种不文明行为。此外,老师还多次强调了三方协议、财务结算、学生退寝、图书归还、档案派遣和户口、党组织关系转接、团关系转出、安全问题等。并次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并且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生找工作要签署的三方协议。会议最后,老师教导同学们离校后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个人财产,同时也表达出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广大毕业生充分感受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让即将离校的材料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鼓舞了毕业生离校奋斗的昂扬斗志,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体现了深深的师生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游戏学院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