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资队伍

Stephane Natkin 史蒂芬•纳特金

上传时间:2021-11-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教授。他是法国国立游戏及交互媒体艺术学院 (ENJMIN www.enjmin.fr)的院长以及CEDRIC(法语缩写)http://cedric.cnam.fr移动交互和计算机研究实验室媒体小组的带头人。他是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大学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之一,曾多次担任CEDRIC的主任。(特别是从2007年到2010年)他也是巴黎数字领域企业集群 Cap Digital的委员会成员之一。他是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电脑娱乐工作小组(TC14)的法国代表。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他从研究和产业的角度致力于多媒体系统、电视游戏和重要计算机系统(安全与防卫)。他是多部计算机科学出版物的作者以及在这些领域国际性会议交流的发起人。他是法国Orange公司研发部的科学顾问,研究项目涉及娱乐与游戏、分布式架构及软件工程。他教授计算机游戏原理、多媒体系统、数字音频、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安全与防卫以及分布式计算机系统。

   他创建的安全软件编辑器CESIR成为通信与系统小组的辅助工具。从1992年至1995年,他也是位于巴黎市中心的美术馆"La Galerie Natkin-Berta"的负责人,所展出的有现代绘画、雕塑和电子艺术。